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参加太平洋联盟会议第三届合作论坛

作者: [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6日报道,印尼代表团带领由R.普拉约诺阿蒂扬托大使.telah通过视频会议出席第三届太平洋联盟合作论坛。

太平洋联盟合作论坛是太平洋联盟(AP)与观察员成员之间的对话论坛,探讨在多个问题上的合作潜力。今年,3次合作论坛举办的哥伦比亚为总统暂时太平洋联盟,是由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墨西哥,太平洋联盟国家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出席,和观察员国人印尼,韩国和新西兰。

会上,印尼代表团应邀参加了三场同时举行的圆桌会议,讨论了(1)性别和妇女赋权问题;(2)创意产业;(3)减少灾害风险。

在这个论坛上,印度尼西亚传达了几项建议,其中包括:鼓励印度尼西亚与太平洋联盟在性别和妇女赋权、创意产业、灾害风险管理领域继续合作、对话、分享最佳做法和能力建设,以及未来成为印尼和太平洋联盟的重点和优先领域的其他领域,以及进一步探索在太平洋联盟和印尼的创意经济产业之间建立正式网络的可能性。

太平洋联盟或Alianza del Pacifico/太平洋联盟是墨西哥、秘鲁、智利和哥伦比亚于2011年4月28日成立的经济和贸易领域的区域性组织。自2015年以来,印度尼西亚成为太平洋联盟55个观察员国之一。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3229/berita/partisipasi-indonesia-pada-pertemuan-the-3rd-cooperation-forum-of-the-pacific-alliance-30-november-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