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外交部举行巴厘民主论坛吗,疫情期间继续鼓励创意经济产业复苏

作者: [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1月1日报道,巴厘岛民主论坛(BDF)于10月28日在其外交部每年开展例行活动,组织了通往第14届巴厘岛民主论坛之路:经济支柱。该活动于2021年10月28日至29日在巴厘岛乌鲁瓦图举行。 虚拟脱口秀提出了推进创意经济以实现可持续、包容和公平未来的主题。

信息和公共外交总干事Teuku Faizasyah在讲话中传达了创意经济在印度尼西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创意经济是全球经济中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部门之一,有助于创造就业、增值和促进民族认同……”。

在本次讨论中选择创意经济的主要原因是,该部门在建设尊重环境、工人和基本民主原则的未来方面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创意产业是创造可持续、包容和公平经济的主要工具……”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马亨德拉·西雷加在主旨演讲中说。“…… 为了实现可持续、包容和公平,我们需要设计鼓励创新、保护创意工作者、提供平等获取创意经济产品和服务、解决社会内部和社会之间的数字鸿沟以及促进性别平等的战略。”

仍在开幕式上,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萨拉赫丁·乌诺(Sandiaga Salahuddin Uno)表示,可持续发展精神是创意经济所固有的,标志着从资源型经济向知识型经济的转变。

活动中,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进行了为期2(两)天的讨论,分享最佳实践并交流想法,为发展包容、公平和可持续的创意经济提供意见和建议。讨论分为三(三)个小组,即小组1“可持续发展的创意经济”、小组2“促进包容性发展的创意经济”和小组3“促进公平发展的创意经济”。

贸易、商品和知识产权司司长Antonius Yudi Triantoro宣布活动结束,他传达了已开展讨论的关键信息和建议,即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确保获得资本、对数字技术的适应以及商品和服务的流动、服务,并保持对创意产业的包容性参与。

通往第十四届巴厘岛民主论坛之路:经济支柱是针对第十四届巴厘岛民主论坛支柱的系列活动。此外,11月将有一个青年支柱(巴厘岛民主学生大会/ BDSC),一个媒体支柱(巴厘岛公民社会和媒体论坛/ BCSMF)。该系列将于2021年12月与BDF结束。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3109/berita/terus-mendorong-pemulihan-industri-ekonomi-kreatif-di-masa-pandemi-kemlu-gelar-kegiatan-road-to-bali-democracy-forum-pilar-ekon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