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第二届太平洋博览会:现在是太平洋的时候了:努力启动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

作者: [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印尼外交部10月2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将通过其驻惠灵顿大使馆,于2021年10月27日至30日以全虚拟形式举办第二届太平洋博览会,主题是“太平洋时间到了”。

这是印度尼西亚通过扩大该地区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市场准入和连通性为太平洋经济做出贡献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印度尼西亚驻太平洋巡回大使兼第二届太平洋博览会主席Tantowi Yahya大使说. “鉴于博览会的性质,虚拟形式将使太平洋国家的商品和服务更广泛地接触世界其他地区的潜在市场。”

“第二届太平洋博览会的主题反映了一种乐观情绪,即太平洋作为全球市场中一个日益重要的战略区域,将能够在持续的全球大流行中快速启动经济复苏。”

2019年奥克兰第一届太平洋博览会吸引了来自该地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VVIP、政要、商界人士和艺术家参加。展览记录了1.04亿新西兰元的商业交易和承诺,同时吸引了5,000多名参观者。它还获得了广泛的报道,被誉为太平洋地区最全面的活动。

预计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雷特诺·马尔苏迪(Retno Marsudi)阁下将在10月27日的开幕式上正式宣布博览会开幕。参加仪式的太平洋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团长也将出席。

贸易展览;商务配对;和论坛是活动的主要节目。至于论坛,将有太平洋会谈;贸易、投资和创意经济论坛;健康论坛;旅游论坛;和渔业论坛。

太平洋地区将有不少于17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博览会。超过312家公司已经报名参加了虚拟贸易展览,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将能够在交互式虚拟展位中浏览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印度尼西亚东部六省、巴布亚;西巴布亚;马鲁古;北马鲁古;北苏拉威西;和东努沙登加拉同样是美拉尼西亚和波利尼西亚种族团体的一部分,将代表印度尼西亚。其他参与国也将设立虚拟政府展台,以促进贸易和旅游业。

六省的持续参与是叶海亚大使所描述的实现更好的连通性和扩大它们与太平洋之间市场准入的第一个开始的一部分。印度尼西亚东部地区以其进步的经济而闻名。鉴于地理上的邻近性和文化联系,这种互惠互利的交往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增长。

在活动的论坛上,政府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将就当前感兴趣的话题分享他们的观点、政策建议和专业知识。突出的主题演讲和嘉宾'宽范围包括印尼的协调海事部长和投资Luhut B. Panjaitan,Aupito威廉·西奥和Soroi EOE,穆罕默德·卢特菲,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太平洋旅游组织首席克里斯可卡,和理查德·泰勒爵士WETA工作室.

更多关于第二届太平洋博览会的信息以及注册参观者或媒体,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pacificexposition.co.nz

(来源:印度尼西亚驻惠灵顿大使馆)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3092/berita/the-2nd-pacific-exposition-its-time-for-the-pacific-an-effort-to-jumpstart-post-pandemic-economic-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