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年轻人的社会创业精神以实现 2030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者: [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29日报道,“包容性、可持续性、社会责任和机遇”是网络研讨会“青年社会创业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以及印度尼西亚和柬埔寨的东盟共同体”的主题每年举行一次。混合动力(27/10/2021)。

该网络研讨会由印度尼西亚驻金边大使馆组织,以支持经济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此外,本次网络研讨会也是为纪念2021年10月28日的青年誓言日而举办。网络研讨会由印度尼西亚驻柬埔寨大使苏迪曼·哈森( Sudirman Haseng)主持开幕。

网络研讨会邀请了到场的演讲者,即Demine Robotics and Quantum联合创始人兼总裁Richard Yim和My Dream Home (MDH)总监Kongngy Hav;并在线介绍Prof.教授。Bramantyo Djohanputro,PPM管理学院院长;Garda Pangan联合创始人Eva Bachtiar;WeCare.i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gih Septianto担任主持人是来自印度尼西亚驻金边大使馆的A. Yathriba。参加网络研讨会的参与者都出现在金边,并通过Zoom在线。

“我们选择社会企业家精神是考虑到目前社会企业家精神正在年轻人中发展,他们认为社会企业家精神是经营企业愿望的解决方案,但同时它也克服了社区中出现的问题,”苏迪曼·哈森大使说在他的开幕词中,“这些青年作为政治、经济和社会变革的动力,不时可见。在这种情况下,青年通过他们的社会企业家精神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这个青年的重要作用包括6个关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即Goal No. 2(结束饥饿),没有。4(教育),没有。5(性别平等),没有。8(体面的工作),没有。10(减少不平等),和没有。13(应对气候变化)。发言者几乎都是年轻男女,他们表示,今天的经商离不开保护社区和周边环境的社会义务。

Quantum总裁表示,东南亚的年轻人有能力进行创新,尤其是在技术方面,只要给他们机会。目前,Demine Robotics和Quantum已经创造了多项技术产品,不仅有助于应对该地区的地雷清除工作,而且其他工业产品也已出口到国外。

My Dream Home的愿景之一是为所有柬埔寨人提供一个体面的家。这是由MDH主任在创造具有特殊设计的砖块时实现的,价格更实惠,即使普通大众也易于安装。

解决饥饿问题是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号的目标。2,Garda Pangan通过其食品银行完成的。除了向需要的人提供多余的食物以免成为食物浪费外,Garda Pangan的首席执行官还向社区提供有关食物浪费对环境危害的教育。

生存的资格也离不开健康。这是由WeCare.id实现的它开始帮助公众筹集资金,以便人们可以直接参与以帮助他人。

会议在PPM管理学院院长的演讲中结束,他表示,未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利用社会创业精神来应对社会和环境挑战。如果得到政府的支持,社会创业活动也将运行得更好。

本次网络研讨会受到了现场和在线参与者的热烈欢迎。除了讨论之外,印度尼西亚驻金边大使馆的印度尼西亚文化中心(Pusbudi)还展示了廖内省的Zapin舞蹈,使网络研讨会更加活跃。

(来源:印尼驻金边大使馆)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3094/berita/sociopreneurship-di-kalangan-muda-untuk-mencapai-tujuan-sdgs-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