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总统在ABIS上表示疫情推动东盟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经济

作者: [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印尼外交部10月25日报道,佐科总统在2021年10月25日东盟商业与投资峰会(ABIS)上发表重要讲话时传达,这一流行病成为进行结构改革的势头,以鼓励东盟的包容性和可持续经济增长。

他说:"面对当前的大流行,我们不仅希望复苏,而且希望利用大流行中的机会,对东盟地区包容性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进行结构性改革。

在印度尼西亚,这一流行病并没有通过颁布《版权法》和修订税法来阻止改革该结构的步骤。

"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正是用来加强自身能力的对大流行病的严峻考验。我也希望东南亚也这样。作为一个经济共同体,东盟必须从危机中吸取教训,在区域一级实现根本性的自我完善。

总统还说,保健仍应是主要优先事项,必须继续严格执行保健议定书。必须立即实现70%的疫苗接种目标。必须恢复包括旅游业在内的安全旅行,以加速东盟的经济复苏。

在这方面,印度尼西亚将巴厘岛限制在19个国家,作为安全旅游的开始,当时巴厘岛疫苗接种率达到84.5%。印度尼西亚去年发起的东盟旅游走廊安排框架已得到东盟的同意,需要立即执行。

总统补充说,数字经济是绕过人们经济活动中对行动和面对面限制的有效解决方案。东盟数字经济的潜力巨大,到2020年将增长到1000亿美元。

"印度尼西亚支持东盟成为一个数字互联社区。印度尼西亚政府还编制了《2021-2024年印度尼西亚数字路线图》,作为印度尼西亚数字转型之旅的战略指南。

ABIS是由东盟-商业咨询理事会(ABAC)组织的年度活动。此次活动成为东盟企业与东盟成员国领导人和其他国家领导人就经济合作、投资和经济一体化等问题进行的主要对话论坛。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3079/berita/presiden-pandemi-jadi-momentum-dorong-ekonomi-inklusif-dan-berkelanjutan-di-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