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海岸警卫队-澳大利亚边防部队举行第四次高级别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10月22日报道,通过在安全和海洋安全领域的合作加强国家间的关系,印尼海岸警卫队和澳大利亚边防部队举行了第四次高级官员会议。这项活动是两个机构领导人参加的高级别会议。这次会议是第四次举行,具体讨论了2022年可开展的业务合作、人员能力发展和培训、信息交流和其他合作计划。

印尼海岸警卫队主任阿安·古尼亚少将(Laksdya Aan Kurnia)在讲话中介绍了今年的合作成果。其中,6月15日成功组织了海上安保桌面演习,并邀请了35个外国代表团(在线和离线)。海上安保桌面演习也是亚洲海岸警卫队机构会议和印度洋沿岸协会论坛负责人会议成果实施的一部分。此外,还成功地开展了第5次Gannet行动,并得到了海洋渔业部的支持。今年的大部分活动仍然受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限制,但印尼海岸警卫队和澳大利亚边防部队正在努力寻找最佳出路,以便实现计划的活动。

阿安·古尼亚少将声称,虽然已经有一份杰出成就清单,但我相信,通过继续加强这种合作,特别是今后维护两国的海上安全,仍能取得更长的成果。

阿安·古尼亚少将在会议开始时解释了与澳大利亚边防部队举行的第三次高级官员会议(ROD)执行情况的评估结果,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不得不调整几个合作方案。其中之一是海上边境司令部对印尼海岸警卫队指挥中心进行考察访问,以审查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和印尼海岸警卫队之间制定海洋领域意识报告的机会。虽然很难实施高级官员会议,但仍然感谢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和印尼海岸警卫队之间的合作依然强劲,并设法找到最佳替代方案来继续实施。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将于2022年实施的合作计划。计划中的方案包括:对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推迟的方案的后续行动;第6次Gannet行动涉及印尼海岸警卫队、澳大利亚边防部队、海洋渔业部和海关:通过雅加达执法合作中心海事执法学院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培训和发展人员能力:2022年实施海上安保桌面演习,以及海上安全领域的后续信息交流,包括信息线路交换、人员能力标准化、信息系统集成或海上安全监测。

迈克尔·奥特拉姆海军上将还讨论了“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关于可能猖獗的毒品走私的海上航道的研究。此外,监测可疑船只的移动也成为本次会议的一次谈话。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9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