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佐科总统传达印度尼西亚对克服气候变化承诺

作者: [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10月19日报道,佐科总统表示,作为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一部分,印度尼西亚有非常坚定的承诺。总统于10月18日在雅京总统府会见欧盟绿色政策和气候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弗兰斯•蒂默曼斯(Frans Timmermans)时传达了这一点。

总统表示,作为森林和红树林生态系统最大的拥有国之一,印度尼西亚清楚自己的战略地位。 总统强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与可持续发展目标问题密不可分。这意味着需要在保护自然和进行开发之间取得平衡。这种平衡是必要的,只有在共同的努力下才能实现这种平衡。

陪同总统会见弗兰斯•蒂默曼斯的蕾特诺外长说,佐科威总统传达了印尼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所采取的具体步骤。例如在国际援助下2030年排放量分别减少29%和41%,到目前为止进展顺利。这一承诺的实现得益于森林火灾减少、森林排放和土地利用减少、森林砍伐达到最低水平,以及红树林恢复达到60万公顷。印度尼西亚选择按照巴黎协定中的承诺努力减少碳排放。

蕾特诺外长还传达了总统向欧盟传达的观点,即负担得起的技术因素和投资对于所有国家进行能源转型都非常重要。合作是能源转型成功的关键。

除了蕾特诺外长之外,陪同佐科总统出席会议的还有贸易部长穆罕默德•鲁特菲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bertemu-wakil-presiden-uni-eropa-presiden-sampaikan-komitmen-indonesia-atasi-perubahan-ik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