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玻利维亚企业家在INALAC 商业论坛上与印尼建立商业网络

作者: [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19日报道,在于2021年10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印尼—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商业论坛的框架内,已签署一份关于建立印尼-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商业网络的意向书。这是印度尼西亚工商会发起的一项倡议,旨在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商业网络建立联系。

这封信实际上是由IBCE主席Demetrio Soruco Henicke和印尼驻秘鲁和玻利维亚大使Marina Estella Anwar Bey作为证人直接签署的。

IBCE是玻利维亚私立机构,其职能是通过提供市场数据信息、贸易和投资机会、与商品、贸易协定相关的研究,包括与以下国家开展业务的挑战或障碍,促进玻利维亚进出口贸易的增长。IBCE总部位于玻利维亚第二大城市圣克鲁斯,也是玻利维亚的商业中心。IBCE的董事会成立于1986年,由玻利维亚的一些非常大的商业机构组成,例如东方农业商会(CAO)、圣克鲁斯工业、商业、服务和旅游商会(CAINCO)、出口商会圣克鲁斯(CADEX)和玻利维亚林业商会(CFB)。

印度尼西亚驻利马大使在致辞中对IBCE对印度尼西亚市场的兴趣以及成为INALAC商业网络一部分的承诺表示感谢。希望LoI文件的签署可以成为改善玻利维亚和印尼商人之间联系的第一步。IBCE主席还表示,他的政党对与印度尼西亚开展业务非常感兴趣。不仅促进出口,而且帮助将印尼产品引入玻利维亚市场。

除了IBCE,Camara Nacional de Comercio (CNC)– 玻利维亚也表达了他希望成为INALAC商业网络的一部分。CNC Bolivia是玻利维亚全国商会,总部位于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是玻利维亚最大的公司保护伞。CNC Bolivia旨在促进玻利维亚国内以及与外国企业家的贸易、服务和旅游业。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3054/berita/bolivian-entrepreneurs-open-business-networks-with-indonesia-at-the-2021-inalac-busines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