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利马大使馆促进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的旅游和教育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25日报道,印尼驻利马大使玛丽娜在圣克鲁斯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的几家旅行社会面时说,印尼是一个拥有17,000多个岛屿、300多种语言和文化多样性的国家。这次会议是印尼驻利马大使在玻利维亚圣克鲁斯进行工作访问期间的一系列活动之一。

出席会议的旅游局在听取印尼大使的旅游宣传时显得很热情。旅游局的代表之一奥林巴斯旅游公司透露,目前他们正与西班牙旅游局合作提供前往印度尼西亚的旅行,希望印尼驻利马大使馆能够将他们与印度尼西亚的旅游局联系起来,这样他们就不需要通过位于西班牙的第三方。

阿科艾里斯旅游公司总经理佩德罗·赫苏斯说,在圣克鲁斯的旅游推广的同时,应该促进印尼的贸易机会。这是由于来自圣克鲁斯的游客访问其他国家的主要目的做生意的特点。

除了与圣克鲁斯旅游局会晤外,印度尼西亚大使还参观了圣克鲁斯自治大学最古老的大学加布里埃尔·雷内·莫雷诺大学,以促进教育合作。印尼驻利马大使在会见UAGRM国家和国际合作负责人以及UAGRM学院的几位领导人时说:"UAGRM学生可以使用几个奖学金,即达尔马西斯瓦奖学金和KNB奖学金。大使还说,可以探讨联合大学与印度尼西亚各大学在讲师和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

UAGRM的代表对印度尼西亚大使推广的奖学金感兴趣,并询问了这些奖学金的参与者的技术注册和目标。

UAGRM的一位代表说,这样的会议对促进印度尼西亚和玻利维亚之间的文化交流非常有利。UAGRM的代表希望尽快与印度尼西亚的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除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的奖学金外,印度尼西亚大使还希望UAGRM代表能够推广印度尼西亚驻利马大使馆定期举办的印度尼西亚外语班。印度尼西亚驻利马大使总结说,10月初将举行第二学期BIPA课程,我们希望有UAGRM学生参加BIPA课程。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966/berita/the-indonesian-embassy-in-lima-promotes-tourism-and-educational-cooperation-in-santa-cruz-boli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