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在联大呼吁创造和平,尊重多样性、维护女权和少数群体

作者: [时间]:2021-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9月24日报道,佐科总统邀请全世界共同反对不宽容、冲突、恐怖主义和战争。他希望所有国家通过尊重多样性和维护妇女和少数群体的权利来创造和平。

佐科9月23日在西爪省茂物行宫通过视频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上传达上述意见。他说,我们必须继续严肃反对不宽容、冲突、恐怖主义和战争。我们必须维护多样性的和平,保障妇女和少数群体的权利。

佐科随后提到了阿富汗、巴勒斯坦和缅甸仍在发生的冲突。他认为,世界必须共同解决这个问题。佐科说,阿富汗妇女可能遭受暴力和边缘化,巴勒斯坦的独立远未达到预期,以及缅甸的政治危机必须成为我们共同的议程。他表示,东盟领导人前段时间在雅加达就此事举行了会晤。会议达成了五点共识,具体落实需要缅甸军方的承诺。人们对世界和平寄予厚望。然而,这一目标只能通过具有明确结果的具体步骤来实现。世界必须能够保证所有国家都没有恐怖主义和战争的冲突。佐科说,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国际社会正在期待我们为世界的未来带来新希望。

另一方面,佐科总统说,目前世界各国之间接种新冠疫苗的能力仍然非常不平等。各国之间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的能力和速度非常差劲,对疫苗接种的政治化和歧视仍在发生。我们必须以具体步骤解决这些问题。未来,我们必须重新安排全球卫生安全体系的架构。因此,佐科强调需要建立一个新机制来筹集全球卫生资源。以在所有国家快速均匀地提供资金、疫苗、药品、医疗设备和卫生工作者。

此外,佐科说,跨境活动也需要全球卫生协议的标准化。例如关于疫苗接种标准、测试结果及其他卫生状况。

与此同时,针对新冠疫情,佐科维呼吁世界各国给予希望,让人们坚信新冠病毒大流行可以快速、公平和公正地处理。佐科在应对全球大流行病时强调了“人人都得救”的原则。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8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