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强调包容性是印尼在 G20 领导力的主要优先事项

作者: [时间]: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9月23日报道,佐科总统在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上午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UN)一般性辩论会议上的讲话中传达:2022年,印尼将担任G20轮值主席国,主题为“共同恢复,恢复更强”。佐科总统强调,印尼将努力使G20能够造福于所有国家,并将包容性作为印尼领导人的主要优先事项。印度尼西亚将努力使G20能够为所有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南北国家、大小国家、太平洋岛国和小岛屿以及必须优先考虑的弱势群体的利益而努力。包容性是印度尼西亚领导层的首要任务。这是印度尼西亚致力于证明没有人掉队的承诺。此外,绿色和可持续的经济也将是一个优先事项。佐科总统理解印度尼西亚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具有战略价值。为此,佐科总统确保印度尼西亚继续努力履行其承诺。

为应对世界上非常沉重的共同议程,印度尼西亚再次表达了对多边主义的希望和支持。佐科维总统表示,必须继续共同维护有效的、有具体工作和成果的多边主义。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inklusivitas-prioritas-utama-kepemimpinan-indonesia-pada-g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