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总统呼吁分担负担以应对全球挑战的重要性

作者: [时间]: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23日报道,总统佐科呼吁分担负担的重要性,以增加当前的全球挑战。该电话是在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会议期间通过预先录制的视频信息传递的。

佐科总统首先强调,国际社会对联合国大会第76届会议的成果寄予厚望,以解决Covid-19大流行、经济复苏、地球可持续发展等重大全球问题。子孙后代以及冲突和恐怖主义。

在世界领导人面前,总统强调了四个关键点,强调需要共同努力和采取具体步骤。首先,努力迅速、公平和平等地应对Covid-19大流行。总统说:“除非每个人都安全,否则没有人是安全的”。总统强调,各国在应对COVID-19(包括疫苗接种)方面的能力和步伐差异很大。对疫苗的政治化和歧视继续发生。印度尼西亚总统进一步呼吁重组全球卫生安全架构、全球卫生安全体系的重要性。

第二,全球经济复苏只有在疫情得到控制、各国携手应对的情况下才能实现。总统表示,印度尼西亚与其他发展中国家一样,都欢迎优质投资。投资开辟了许多就业机会、技术转让、人力资源开发,并有助于可持续发展。

第三,总统传达了印度尼西亚对气候适应、低碳发展和绿色技术的承诺。总统晚年强调,能源和技术转化过程必须促进发展中国家参与产业发展,成为技术生产者。COVID-19大流行提醒我们全球疫苗生产中心多样化的重要性。

第四,总统还强调认真努力打击不容忍、冲突、恐怖主义和战争的重要性。必须维护多样性中的和平以及保护妇女和少数群体的权利。印度尼西亚总统强调印度尼西亚承诺支持阿富汗、巴勒斯坦和缅甸的和平进程。总统还提到印度尼西亚准备主持明年的G20会议,并呼吁将“共同恢复......恢复更强”作为会议的主题。

最后,总统强调了分担负担对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全球议程的重要性,印度尼西亚重申其对多边主义的希望和支持。“我们必须以具体的工作和成果来维护有效的多边主义。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恢复、恢复得更强大”。

第76届联合国大会高级别周,主题为“通过希望建立复原力——从Covid-19中恢复,可持续重建,响应地球的需要,尊重人民的权利,振兴联合国国家”将于2021年9月21日至27日举行。由于大流行,会议可以选择让无法亲自出席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在会议前发表国家声明-录制的视频。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956/berita/president-joko-widodo-calls-for-the-importance-of-burden-sharing-to-address-global-challe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