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普拉波沃访问英国传捷报,印尼获得技术转移生产箭头 140 巡防舰

作者: [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9月18日报道,印尼海军造船厂公司(PAL Indonesia)终于从英国Babcock企业获得先进战舰Arrowhead 140型通用巡防舰的生产许可证。

印尼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Subianto)于9月16日当地时间晚上,与英国防长本·华莱士(Ben Wallace)在英国伦敦见证了如上的箭头140巡防舰生产许可证签署仪式。

英国驻印尼及东帝汶大使欧文(Owen Jenkins)大使于9月17日通过书面方式说:“两国海军将立即使用相同的战舰,这是一种具有快速的及机动性为核心的先进战舰。”

随着获得生产箭头140巡防舰的许可证,英国也邀印尼在本土生产这种战舰。在生产过程中,由印尼国内的技工按照印尼海军的需要作出特别设计和类别的战舰。制造上述先进的战舰将对印尼劳动力及经济和区域安全有利。

英国欧文大使就上述事宜表示非常欢迎。他称,印尼与英国在国防及治安合作关系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印尼和英国在一项涵盖网络、国防、海军及海事的谅解备忘录推动下,两国具有良好的国防合作关系。

欧文表示,两国海军每两年作定期会议、战舰互访及共同演习活动,同时共同演练海事活动。他说:“我们共同享用同一类新型战舰是下一步应该采取的措施。”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