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对文莱的第二阶段捐赠

作者: [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14日报道,居住在文莱印尼社区的印度尼西亚大使苏贾特米科博士9月13日在勐腊体育中心再次向文莱递交了第二阶段应对疫情的捐赠。文莱卫生部行政和财政署代理署长哈吉·卡马鲁尔·阿扎姆·本·哈迈德收到了这笔捐款。移交的捐款价值约合5700万卢比。

上述捐赠是第二阶段。此前,在2021年8月25日,印度尼西亚社区已移交了一笔援助。文莱印尼社区提供的捐赠援助总额约为1.5亿卢比。苏贾特米科大使说:“文莱仍有许多印尼公民希望提供帮助。这是印尼对文莱的持续支持。”。

印尼大使敦促并提醒所有在文莱的印尼公民遵守文莱政府制定的法规和健康协议,希望这将有助于打破病毒传播的链条。我们都在共同面对这一流行病,请注意,不要让我们的行为伤害我们自己和他人。

文莱仍在与COVID-19作斗争,该病毒尚未显示出任何减缓的迹象。文莱达鲁萨兰国政府正在努力通过加快第二剂疫苗的接种来防止病毒传播。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921/berita/second-phase-of-donation-from-indonesian-community-in-brunei-darussa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