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终止与挪威的 REDD+ 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1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已决定终止挪威王国政府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之间关于合作减少毁林和森林退化所致温室气体排放的意向书( REDD+),该意向书于2021年9月10日生效。

印度尼西亚政府根据意向书第十三条,通过普通照会向挪威王国驻雅加达大使馆转达了终止意向书的决定。

政府在一系列协商后决定终止意向书。该决定还基于挪威政府在履行义务方面缺乏具体进展,该义务是为印度尼西亚在2016/2017年减少1120万CO2eq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取得的成就支付成果付款,这一点已得到国际组织的验证。终止意向书的决定绝不会影响印度尼西亚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

印度尼西亚在履行已批准的《巴黎协定》规定的义务方面取得了许多重大进展和成就,包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除其他外,印度尼西亚的成就还体现在过去20年森林砍伐率最低,包括森林火灾大幅减少。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912/berita/indonesia-terminates-the-loi-on-redd-with-nor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