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将主办 2022 年 IPU 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9月9日报道,国会议长普安(Puan Maharani)于9月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第五届世界议长大会(5WCSP)时表示,印尼国会准备主办2022年世界议会联盟(IPU)大会。

普安议长当天在与IPU主席杜阿尔特·帕切科(Duarte Pacheco)主持双边会议时说:“我再次表示,印尼国会愿意成为举办2022年世界议会联盟的东道主。”

在上述双边会议上,普安与杜阿尔特共同见证了印尼国会秘书长与IPU秘书长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该谅解备忘录内容阐述,IPU 大会将于2022年3月20日至24日期间在巴厘举行,并将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则,以及根据2022年初的新冠疫情发展状况为前提,确定大会的时间表。

普安表示,有数项原因促使在巴厘举行的IPU大会具有战略性价值。她说:“主要是因为来自世界各国的议会向全球民众传达2022年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期努力崛起的乐观情绪。然后希望全世界人民会看到疫苗公平分配后所带来的的积极影响,经济复苏的走向也在2022年更加清晰的显示出来

她说:“2022年IPU大会被指望能加速推动经济复苏的进程。”

最后是2022年IPU大会成为加强世界各国议会之间在知识和经验分享方面的合作关系。普安说:“同时也是如何在处理疫情方面采取良好的步骤,以及从病毒大流行期间促使经济复苏的最佳处理方式。”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7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