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普安出席第五届世界议长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9月8日报道,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尼(Puan Maharani)与奥地利议会议长和越南议会议长举行了双边会晤。普安谈到了疫苗合作和处理新冠肺炎的关键。在双边会晤中,普安被问及新冠肺炎病例在我国的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处理新冠肺炎问题和对国家经济的影响。

9月7日在维也纳与奥地利议会议长举行双边会晤时,普安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对我国2020年和2021年的经济增长产生了重大影响。经济各部门也受到负面影响,包括我国旅游业。

在奥地利出席第五届世界议长大会上,普安称道,比如鼓励人们运行“5M”卫生健康方案,即洗手、戴口罩、保持距离、远离人群和减少行动能力。我国政府还继续鼓励“3T”,即检测、追踪和治疗,并大规模促进疫苗接种。

普安告诉奥地利议会议长,限制社区活动的政策如何设法抑制新冠肺炎案件的激增。成功要归功于社会所有因素的参与。普安强调说,印尼国会与政府一起在编制处理新冠肺炎大流行病的预算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同样重要的是,需要公平和公正地为每个人接种疫苗。因此,必须增加疫苗生产,需要向发展中国家转让发达技术。

奥地利议会议长还谈到了印尼首都的迁移计划,以及如何改善两国之间的双边关系。然后处理仇恨言论,网络攻击和两极分化,由于社交媒体。普安表示,这一切都容易解决,如果所有印尼人民坚持潘渣西拉的价值观。

普安强调说,我国有一个潘渣西拉国家基本纲领,能够团结我国非常多样化的种族、宗教、种族差异。潘渣西拉是我国民族同意的国家基础,因此它能够统一分歧。

奥地利议会议长邀请普安和国会代表团对奥地利进行正式访问。普安还邀请奥地利议会议长出席2022年3月20-24日在巴厘岛举行的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

除奥地利议会议长外,普安还与越南国民议会议长举行了双边会谈。会上传达了改善我国和越南之间的经济关系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后的新冠肺炎时期。

普安表示,目前约有30家我国公司在越南经营,因此我们希望越南为我国公司提供更多的越南机会,并为越南的我国公民提供保护。

普安和越南国民议会议长希望改善两国议会之间的合作,包括通过议员之间的互访。普安还通过鼓励疫苗合作和创新,谈到了疫苗在东南亚国家的分布情况。希望东南亚很快能实现群体免疫。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7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