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美两国空军举行救灾联合演习

作者: [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9月7日报道,印尼空军与美国太平洋空军将展开有关提高应对灾难,以及人道救援行动的联合演习活动。

根据雅加达美国大使馆日前发出的消息,上述题为“2021年太平洋空运集会”(PAR)联合演习活动,即从今年9月6日至10日,在西努省(NTB)马打蓝(Mataram)举行。

第36空运集会中队司令史迪芬(Steven M Massie H)中校说:“PAR是推动区域军事合作及提高航空操作性的独特机会。当我们联合演练的同时也考虑到将来的人道援助及应对灾难的技能。”

在这次联合演习中,第36 空运中队出动约47名飞行员及一架C-130J型超级大力士战斗机,以及来自日本横田(Yokota)空军基地的第374 空运连队。与此同时,印尼空军出动37名空军及一架C-130H大力士战斗机,他们将参与在指挥站的演习活动,还有野战演习及空军专家的交流活动。

史迪芬说:“通过这次联合演习活动,两国空军能互相交流飞行技术及技能,但更重要的是建立区域友好关系,以及提高我们对灾难的应对能力及拯救生命。”

今年PAR将成为自新冠疫情以来的首次重复演习活动。为寻求广泛的缓解措施及与军事医务人员包括社区卫生健康方面的协调,设法提高两国空军的安全和福利。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7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