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发表关于阿富汗发展的声明

作者: [时间]:2021-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8月16日报道,印尼发表关于阿富汗发展的声明。

1.印度尼西亚正在密切监测阿富汗的迅速发展。

2.印度尼西亚仍然希望阿富汗拥有、阿富汗主导的政治解决。

3.和平与稳定无疑是阿富汗人民和国际社会真正的愿望。

4.印度尼西亚继续与阿富汗各方,包括联合国代表和外国使团进行沟通。

5.印度尼西亚公民,包括印度尼西亚驻喀布尔大使馆工作人员的安全是印度尼西亚政府的优先事项。

6.除其他外,撤离准备工作正在通过与实地有关各方的沟通进行。

7.印度尼西亚驻喀布尔大使馆的任务仍将由有限的必要工作人员执行,并密切监视阿富汗的安全和保障。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813/berita/statement-of-the-republic-of-indonesia-regarding-to-the-development-in-afghani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