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亚投行提供 2.1 万亿盾贷款支持印尼发展 Satria-1 多功能卫星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8月14日报道,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为印尼多功能卫星(Satria-1)项目提供2.1万亿盾贷款。按计划,Satria-1卫星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进入运行轨道。

据悉,Satria-1卫星项目被指望能连接印尼坐落于贫困、偏僻、深山(3T)及未有网络实施接入地区的4500万人口。亚投行投资事务首席执行官阿西姆·拉纳(Asim Rana)于8月12日在线上媒体发布会上说:“亚投行承诺的贷款数额为1亿500万美元。”

Satria-1卫星项目是通过政府与企业合作融资(KPBU)的庞大建设工程。根据通信与资讯部的消息来源,该项目的预算总额共5亿500万美元或相当于7.68万亿盾。

除了亚投行提供的贷款之外,政府也从韩国开发银行(KDB)获得商业贷款,同时从法国进出口银行(BPI France)、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欧洲汇丰银行(HSBC)等获得资金来源。

通信与资讯部长尊尼(Johnny Plate)日前表示,Satria-1卫星将在3T地区总共50万1112个地点提供15万个服务点,其中3700个点设立在卫生服务所,9万3900个点在学校及习经院,4万7900个点在乡村事务所及村公所,4500个点在其它公共服务所。

据悉,整体的卫星传输容量速度为每秒150吉比特(Gbps),也就是说每个点的数据传输速率是以每秒1兆字节的速度进行传输。尊尼说:“我希望上述卫星于2023年底已能进入进入环绕地球的轨道,协助印尼广大民众及发挥商业作用。”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6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