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鼓励印尼移徙工人进入加拿大种植园部门

作者: [时间]:2021-08-0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8月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驻多伦多总领事伦纳德·胡塔巴拉特博士在利明顿市8月1日会见一些在种植园工作的印度尼西亚移徙工人,认为在加拿大种植园/温室部门的印度尼西亚工人面临巨大机会。利明顿市距离多伦多市有3.5小时的车程。它毗邻美国边境(底特律市),是加拿大最大的农业中心之一。

会议旨在从印度尼西亚移徙工人获得关于工作条件、面临的一些困难以及关于利明顿种植园部门就业机会的更多信息的反馈。

根据一名已经在种植园公司担任相当好职位的印度尼西亚工人提供的信息,印度尼西亚工人的机会仍然很大。他表示,印度尼西亚工人享有相当良好的声誉,特别是与种植园/农业工人要求的工作准确性有关。然而,印尼劳动力的弱点是不会说英语。

印度尼西亚驻多伦多总领事利用这一机会,促进印度尼西亚有关机构与利明顿温室业主之间的合作。印度尼西亚机构可以在使印度尼西亚移徙工人获得温室业主所需的技能,包括用英语交流的能力方面发挥作用。种植园公司还有望直接招募接受培训的移徙工人。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注意加拿大政府禁止将移徙工人送到加拿大以利用工人的代理人/机构或个人的条例。罪犯在加拿大可能受到刑事制裁。

据一些印度尼西亚移徙工人说,加拿大是拥有相当良好的劳工条例的国家之一,包括保护工人的权利。这些工人大多对工作条件和工资感到满意。目前,利明顿大约有50名印度尼西亚移民工人,远远低于在这个种植园/农业部门主导劳动力市场的菲律宾和墨西哥工人。这一部门的印度尼西亚移徙工人大多来自爪哇、巴厘岛和西努沙登加拉。

利明顿市的温室工人大多是来自墨西哥、菲律宾和加勒比国家的移民。预计今后可以开展印度尼西亚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鼓励印度尼西亚移徙工人进入加拿大的努力,以便协助将印度尼西亚技术工人送到国外,这已成为政府的方案之一。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781/berita/the-indonesian-consulate-general-in-toronto-encourages-indonesian-migrant-workers-pmi-to-enter-canadas-plantation-s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