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法国向印度尼西亚捐赠300万剂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8月6日报道,法国政府计划向印尼捐赠300万剂Covid-19疫苗。

印尼外长蕾特诺说,法国的援助是在他与法国外长让-伊夫·勒德里安于7月22日通电话后提供的。"作为我7月22日与法国外交部长沟通的后续行动,今天我从巴黎得到消息,法国政府决定向印度尼西亚提供300万剂疫苗支持,"蕾特诺8月4日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说。

蕾特诺说,第一批疫苗捐赠将在8月底左右进行,共计130万剂。然而,他没有提到法国将接种的疫苗类型。蕾特诺强调感谢法国政府的这一支持。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10805093630-106-676656/prancis-akan-sumbangkan-3-juta-dosis-vaksin-untuk-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