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除疫苗外,美国还向印尼提供了4.3亿卢比的额外援助

作者: [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8月3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8月2日在华盛顿会见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作出了援助承诺。美国计划提供价值3 000万美元或4 300亿卢比的额外援助,用于处理印度尼西亚Covid-19大流行,援助是氧气设备、药品和其他医疗设备。

与此同时,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表示,这3000万美元还用于支持医疗用品治疗Covid-19患者,并通过支持冷链疫苗分销提高印尼注射疫苗的能力。

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他们还讨论了美国通过专注于拯救生命,成为世界储存工厂和疫苗供应商的努力。

迄今为止,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与印度尼西亚的合作总支持额达6 500万美元,即9 327亿卢比。不久前,美国通过Covax疫苗共享机制捐赠了8000160剂现代疫苗。8月1日,总共350万剂现代疫苗也运抵雅加达。

当蕾特诺表示,印尼感谢美国迄今为帮助应对Covid-19大流行提供的援助。"印度尼西亚希望美国的支持能够建立印度尼西亚的能力,以制造基于mRNA和传染病注射药物的最新技术疫苗"

除了大流行之外,雷特诺和沙利文还讨论了两国关心的其他全球问题,其中之一是缅甸。关于缅甸的事态发展,沙利文表示,美国支持东盟的作用,包括努力恢复民主和人道主义援助,使缅甸人民面对Covid-19大流行病。除缅甸外,雷特诺和沙利文还讨论了印度-太平洋局势和阿富汗的和平努力。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10803121928-106-675729/selain-vaksin-as-beri-indonesia-bantuan-tambahan-rp43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