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建议东盟国家分享Covid-19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8月2日报道,印尼外交部长蕾特诺在于8月2日举行的东盟外交部长会议上建议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分享冠状病毒疫苗(Covid-19)的剂量,以加快东南亚各国的疫苗接种进程。

雷特诺针对东盟秘书长关于欧盟努力为有需要的成员国购买一些剂量的Covid-19疫苗所作的报告,表示印度尼西亚支持探讨建立剂量分享机制的可能性,以加快东盟国家的疫苗接种,印尼还向Covid-19东盟响应基金会提供了捐款。

当时,蕾特诺还警示东盟国家对某些类型的Covid-19疫苗实行歧视政策的危险。因为,许多国家在旅行中使用某些类型的Covid-19疫苗作为旅行条件。蕾特诺强调印度尼西亚提醒人们,承认疫苗应始终使用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参考文献。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10802145251-106-675295/ri-usul-negara-asean-berbagi-vaksin-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