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英国向印度尼西亚捐赠Covid-19阿斯利康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7月29日报道,随着传染性极强的三角洲变种在世界各地的传播,印度尼西亚的Covid-19病例数量急剧增加,目前已达300多万例。为了支持乔科维总统加快国家疫苗接种计划的努力,英国政府将捐赠约6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作为两国双边合作的一部分。

这是继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上月在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G7)会议上承诺的1亿剂疫苗中,到明年为止的第一阶段疫苗,其中3000万剂将在年底前交付。在1亿剂疫苗中,至少有8000万剂将通过COVAX进行,其余的将直接给各国。这笔捐款符合七国集团领导人的承诺,即到2022年为世界接种疫苗并结束这一流行病。

本周的交付将有助于满足世界各国对疫苗的迫切需要,包括东南亚地区,该地区目前正在出现Covid-19激增。

英国驻印度尼西亚和东帝汶副大使罗布·芬恩说,他们在这个困难时刻与印度尼西亚站在一起,因为印尼也经历了一波感染浪潮。"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帮助印度尼西亚,作为我们的亲密合作伙伴和伙伴。英国政府相信,我们今天捐赠的疫苗将在印尼前线得到很好的使用,以拯救生命,同时加强经济,"Fenn说。据Fenn称,对印尼的这种援助是与英国对东盟成员国的疫苗援助一起进行的,这反映了英国在该地区的密切和不断增长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正在一起战斗,打击科维德-19。我们可以战胜这种病毒,为所有印尼人、英国人和世界建设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10729210149-106-674041/inggris-sumbang-vaksin-covid-astrazeneca-untuk-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