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继续促进所有国家疫苗接种的平等

作者: [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7月14日报道,截至7月13日,全世界已注射了近35亿剂Covid-19疫苗。然而,世界上疫苗获得平等程度仍然参差不齐。因此,印度尼西亚继续促进世界所有区域处于大流行之中的所有国家平等获得疫苗。

印尼外交部长蕾特诺在7月13日向新闻界发表了欢迎第23阶段疫苗到来的声明说:"印度尼西亚政府将继续努力确保印度尼西亚需要疫苗,并继续在世界一级推动所有国家平等获得疫苗。

从世界不同区域接种疫苗的人口数量差距可以看出,接种疫苗的机会参差不齐。例如,在北美和欧洲,Covid-19疫苗的注射剂量达到75%的人口。与此同时,在非洲,只有4.03%的人口和东盟地区只有16.3%的人口。

据蕾特诺称,世卫组织总干事估计,到2021年9月,需要增加约3.5亿剂疫苗,为每个国家至少10%的人口接种疫苗,到2022年年中,需要110亿剂疫苗才能为世界70%的人口接种疫苗。

外交部长蕾特诺解释说,目前科瓦克斯设施面临的挑战是疫苗供应,导致向包括AMC成员国在内的Covax参与者的交付出现延误(提前履行市场承诺)。然而,外交部长确保科瓦克斯将努力确保所有国家的疫苗供应能够不断得到改善。在所有这些挑战中,Covax继续努力工作,以便继续改善所有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疫苗供应。预计从9月、10月等开始,疫苗供应将更好。

随着全球疫苗联盟与中空和中药的合作,疫苗供应也有可能增加,这些合作已获得世卫组织的欧盟L(紧急使用清单),并承诺在疫苗剂量共享机制方面作出承诺。

她说:"此外,在昨天我主持的Covax参与会议上,GAVI还通知说,在剂量共享机制中已承诺提供数亿支疫苗,当然,这种剂量共享机制将有助于增加疫苗向世界各国的分发。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indonesia-terus-dorong-kesetaraan-akses-vaksin-bagi-semua-neg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