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和日本合作防止新冠肺炎在工作场所传播

作者: [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7月8日报道,印尼劳工组织与日本政府劳工部签署了一项防止新冠肺炎在工作场所传播的协议。

印尼劳工组织和日本驻印尼和东帝汶大使Michiko Miyamoto 7月6日通过视频会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需要做出更多努力来确保3K(工作安全与卫生等)的实施,尤其是在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他说,自2020年8月以来,新冠肺炎大流行影响了印尼2,900万人。在他们当中有260万工人失业,另有2,400万工人的工作时间被削减。700万求职者难以找到工作。

通过题为“在工作场所加强预防新冠肺炎”的项目,印尼将加强监察能力。对工人安全和安全行为的意识,被认为能加速经济复苏。该项目将持续到2022年3月。

劳工部辅导-监督总司长海亚尼(Haiyani Rumondang)说:“在应对大流行影响作出的努力中,重要的作用和策略,是制定政策,尤其是制定特别规划指南,预防和控制工作场所发生新冠肺炎。”

印尼工作卫生医生协会主席艾迪(Eddy)表示,其协会成员医生将帮助公司制定行动计划。加强对冠状病毒传播的预防措施。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