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美国为印度尼西亚捐赠400万剂Moderna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7月3日报道,美国 会派了四百万剂 的Moderna酒店的Covid-19疫苗 在不久的将来印尼。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在与印尼外长雷特诺马苏迪沟通时直接传达了交付计划。

“沙利文表示,美国将向印度尼西亚捐赠400万剂Moderna疫苗,”美国政府在周五(2/7)白宫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

白宫表示,Moderna疫苗捐赠将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旗下的COVAX计划进行。

在谈话中,Retno和Sullivan还讨论了美国计划增加对印度尼西亚更广泛的COVID-19响应工作的援助。

沙利文还强调了乔·拜登总统政府对印度尼西亚结束大流行的承诺。

该声明是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BPOM)于周五(2/7)正式发布Moderna的Covid-19疫苗紧急使用授权(EUA)或紧急许可后不久发布的。

Moderna是第一个获得BPOM紧急批准的mRNA疫苗。该疫苗在美国生产。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10703142034-134-662773/as-sumbang-4-juta-dosis-vaksin-moderna-untuk-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