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与美国在巴淡岛动工兴建“印美海事培训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26日报道,印尼和美国在廖内群岛的巴淡岛(Batam)斥资350万美元共建一所海事培训中心。这是印尼海事安全局(BAKAMLA)、美国海岸警卫队、美国驻印尼大使馆等相关机构合作的结果。

美国驻印尼大使金星(Sung Kim)6月25日以视讯方式参加海事培训中心的动土仪式,他表示,兴建海事培训中心是美国政府承诺支持印度尼西亚维护地区安全的一种形式,是美印两国持续加强本区域安全努力的一部分。

金星还说:“作为印尼的朋友和合作伙伴,美国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印尼在打击本土和跨国犯罪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维护本区域的和平与安全。”

印尼海事安全局表示,“印美海事培训中心”地处马六甲海峡和南中国海的战略交汇点,将由该机构负责运营,中心建成后将设有教室、军营、办公区、用餐区和一个发射台。

印尼海事安全局西海区域负责人哈迪·普拉诺多(Hadi Pranoto)海军准将为动工奠基。他说:“这个地方最多可容纳50名学生和12名教师。”

美国驻印尼大使馆代表在现场出席奠基仪式。

消息来源:https://xw.qq.com/cmsid/20210627A07LAS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