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再次向印度提供2000个氧气瓶

作者: [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6月2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再次向印度提供了2 000个单位的氧气瓶,以帮助那里的Covid-19疫情受害者。这是印度尼西亚在Covid-19大流行中完成对印度的人道主义捐赠承诺的第三阶段。氧气瓶援助得到了IRCS秘书长代表T.B萨克洛斯的援助,印度海关专员桑迪普·博卡莱和一些恩哈瓦舍瓦港口管理官员出席了会议。萨克洛斯对印尼政府向印度提供急需的援助表示感谢。他相信,印度尼西亚提供的援助将进一步加强两国的良好关系。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10628155425-113-660399/indonesia-kembali-beri-bantuan-2000-tabung-oksigen-ke-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