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鼓励印尼海鲜产品出口加拿大,印尼驻多伦多总领事与印尼侨民和印尼渔业出口商举行虚拟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6月8日报道,为了增加印尼海鲜产品对加拿大的出口,印尼驻多伦多总领事Leonard F. Hutabarat博士连续2次与印尼侨民、渔业企业家协会(IPP)举行会议北苏拉威西岛和印度尼西亚的一些渔业出口商。

会议于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以虚拟方式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侨民秘书长Ben Tampubolon先生;北苏拉威西渔业企业家协会(IPP)主席Budi Wahono先生;PT商业货运副总裁。Garuda Indonesia,Tbk,Aryo Wijoseno先生和PT的代表。Prima Indo Tuna,印尼海鲜产品的出口商之一。

会议讨论的重要问题之一是印尼海产品出口到加拿大的物流路线。由于加拿大的地理位置,售价往往不具竞争力。讨论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印度尼西亚需要有一艘母船,可以将印度尼西亚的海产品大规模运输到美洲大陆。在这方面,印度尼西亚驻多伦多总领事鼓励商业行为者直接向中央政府传达这些愿望。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在发言中强调,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海鲜批发行业最多的省份之一,占加拿大的23.6%。据IBISWorld称,预计未来五年内加拿大海鲜行业的收入将持续增长。这表明加拿大对海鲜产品的需求很高。

加拿大统计局还记录,2020年印尼金枪鱼产品出口较2019年增加5,123,286美元(26%)。与此同时,2021年第一季度,印尼金枪鱼对加拿大的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6%。2020.尽管2020年出口额下降9%,但2021年第一季度印尼虾对加拿大的出口额增加了4,802,946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20%。

作为其核心业务之一,印度尼西亚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继续鼓励向加拿大出口印度尼西亚海鲜产品,包括通过与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参与者进行合作。此外,印度尼西亚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还积极促进印度尼西亚出口商与其认可领土内的潜在买家之间的端到端沟通和谈判。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2560/berita/encouraging-exports-of-indonesian-seafood-products-to-canada-indonesian-consul-general-in-toronto-held-a-virtual-meeting-with-indonesian-diaspora-and-indonesian-fishery-expor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