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墨西哥城大使馆在海上服务领域与墨西哥公司接洽

作者: [时间]:2021-03-03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3月2日报道,为了发掘印尼与墨西哥之间的合作潜力,印尼驻墨西哥城大使馆与海事服务业的墨西哥公司进行了会谈,以收集信息。印尼驻墨西哥大使Cheppy T. Wartono和印尼驻墨西哥大使馆的经济职能部门与两位公司代表进行了会面。

召开会议是为了收集与服务和可用性以及在墨西哥(特别是太平洋西海岸和墨西哥湾的港口)运营的船只类型有关的信息。这项活动是印度尼西亚驻墨西哥城大使馆为鼓励印度尼西亚和墨西哥之间加强贸易合作所作的努力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210/berita/eksplorasi-potensi-kerja-sama-indonesia-meksiko-kbri-mexico-city-dekati-perusahaan-meksiko-di-bidang-pelayanan-mari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