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瑞士合作计划2021年至2024年:人力资源开发和加强中小企业

作者: [时间]:2021-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2月26日报道,印尼与瑞士正式启动印度尼西亚-瑞士发展合作计划2021年至2024年。该合作计划是自1976年以来执行的合作计划的延续。国家发展计划部长/巴佩纳斯负责人对启动该计划表示赞赏,该计划已适应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的优先计划。根据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将在该方案下开展的各种活动通常采取培训,体制加强和体制加强的形式,以增强印度尼西亚的经济竞争力。

在启动仪式的闭幕词中,阿美洛普总干事对自1976年以来一直执行的合作计划的继续表示赞赏,该计划包括各种形式的活动,包括教育/培训,提高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1-2024年期间的瑞印发展合作纲要包括:通过有效利用资源来加强公共机构,增强私营部门(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的竞争力,以及发展可持续旅游业,并特别关注性别平等,气候问题变化和可持续发展。

恩古拉·斯瓦哈亚大使说:“以印度尼西亚的优先事项为基础的印尼-瑞士发展合作模式可以用作更有效的发展合作的模式。”这种合作还将帮助印尼企业家做好准备,以准备使用印尼和瑞士之间的《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以及目前在印度尼西亚和瑞士仍在批准中的其他几个伙伴国家。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200/berita/program-kerja-sama-indonesia-swiss-2021-2024-pengembangan-sumber-daya-manusia-dan-penguatan-usaha-kecil-dan-meneng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