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需要全球合作来应对Covid-19大流行

作者: [时间]:2021-02-23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2月23日报道,全球范围内应对Covid-19大流行需要各国之间密切合作。这场流行病袭击了全球至少215个国家,没有国界,因此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面处理。

这是佐科(Joko Widodo)总统在国际会议上传达的:“应对Covid-19大流行”(卫生,经济,外交和社会观点),于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在总统秘书处的YouTube帐户上播放。他说,“如果只有一个国家没有这种病毒,世界就不可能完全没有这种病毒。因此,我们能够应对这种大流行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合作,合作与合作。

在过去的一年中,包括印尼在内的世界各国都在努力应对这种流行病。全世界有超过1.1亿人受到大流行的影响,近250万人由于冠状病毒而丧生。除了从卫生方面进行处理外,世界各国还必须努力争取经济复苏,而这种经济因大流行而萎缩了。“每个国家必须尽一切努力克服这场危机。但是,除此之外,我们还必须准确,更详细地设计我们应该与世界其他国家一起做什么。

Covid-19疫苗现已上市,为结束大流行病带来了新希望。印尼本身已经开始针对其1.815亿人口实施Covid-19疫苗接种。即使忙于国内处理工作,印尼仍在努力为其他国家做出贡献。例如,在全球范围内,总统佐科表示,印尼继续倡导所有国家平等获得疫苗。印尼是COVAX AMC(高级市场承诺)参与小组的联合主席之一。印尼决心确保获得满足国家需求的疫苗。但是,印尼一直致力于为其他国家和世界作出贡献。

总统还提醒说,接种疫苗不是摆脱这种大流行所造成的危机的唯一方法。这些努力必须伴随着严格执行卫生规程和通过对已被证实对Covid-19呈阳性的人进行更好的检查,追踪和治疗来应对大流行。

此外,国家元首还认为,微观范围内的限制或处理方式可能是降低大流行传播速度的关键。印尼政府目前正在通过使底层社区的社会单位参与处理努力来促进这一努力。佐科说,“2021年是上升的势头,是应对各种机遇的一年,也是转变成一支新力量的一年。世界必须继续加强合作,解决共同问题,共同崛起。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butuh-kerja-sama-global-untuk-tangani-pandemi-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