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和伊朗在血液透析设备采购方面的商业伙伴关系

作者: [时间]:2021-02-04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2月3日报道,德黑兰,伊朗-印尼和伊朗已通过购买700台血液透析设备的合同成功改善了贸易关系,直到2025年。2月3日,该合同在印尼驻德黑兰大使,伊朗科学和技术副总统办公室以及帕迪斯技术园的代表见证下,由Barakahmedika Nusantara公司(印尼)和Arya Teb Firouz公司(伊朗)签署。据称伊朗本身是生产全套高科技血液透析设备(硬件和软件)的六个国家之一。

印尼驻德黑兰大使罗尼·P·尤利安托洛在讲话中对这一商业承诺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两国继续加强合作和商业伙伴关系,特别是在制药和医疗器械领域。两国的商业伙伴关系还将支持印尼和伊朗健康发展的成功,其中之一就是通过提高印尼发展独立性的能力以及提高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的竞争力。

罗尼大使补充说:“我们欢迎计划在印尼建立血液透析组装设施的合作。存在技术转让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可能性,这将为印尼带来更大的利益。”

这也符合印尼在2021年的外交优先事项,包括建立国家卫生独立性和复原力或国家卫生安全,重点是加强在建设国家卫生产业,制药原料工业,制药和医疗器械方面的合作;加强在卫生部门开展研究和技术与人力资源转让的合作。

印尼与伊朗的卫生合作是具体而可持续的。这项合作是在2018年10月26日签署的《卫生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主持下进行的。作为合作承诺的一种形式,印尼和伊朗还商定了《2019-2021年卫生合作行动计划》。印尼和伊朗还定期举行印尼-伊朗健康商业论坛,这是一个在两国之间建立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可持续伙伴关系的平台。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129/berita/kemitraan-bisnis-indonesia-dan-iran-dalam-pengadaan-alat-hemodia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