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祝贺拜登和哈里斯就职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1月21日报道,佐科总统祝贺乔·拜登和卡马拉·哈里斯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和第49任副总统。佐科在其社交平台上写道:“祝贺@JoeBiden和@KamalaHarris就任美国第46届总统和第49届副总统就职典礼。”

众所周知,乔·拜登(Joe Biden)和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于当地时间1月20日在华盛顿特区美国国会大厦西面正式宣誓就职。双方都将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担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对此,总统佐科希望两国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能够继续得到改善。希望这种伙伴关系不仅有益于印度尼西亚和美国之间的合作,而且也有利于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他说:“让我们继续加强战略伙伴关系,不仅是为了我们两国的利益,也是为了所有人的更美好世界。”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sampaikan-ucapan-selamat-atas-pelantikan-joe-biden-dan-kamala-harris/

F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