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国防部长发布2021年印尼国防规划

作者: [时间]:2021-01-14 [来源]:印尼国防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防部1月13日报道,印尼国防部长普拉博沃(Prabowo Subianto)传达了2021年《国防实施政策》,作为未来活动的指导方针。2021年的国防主要政策包括继续应对Covid 19大流行病。

国防部长在国防部领导会议第二天(拉皮姆·凯姆汉)在雅加达国防部办公室举行的第二天(13/1)传达了国防部2021年的主要政策。卡萨德TNI安迪卡·佩尔卡萨将军出席了会议,他还代表TNI司令官,海军上将尤多·马戈诺,卡绍元帅TNI Fadjar Prasetyo和国防部秘书长Marsdya TNI Donny Ermawan Taufanto以及国防部和TNI的几名官员出席了会议。

国防部长透露,在国防部和2021财年的TNI预算分配中,除了支持国家优先项目,2021财年TNI的Alutsista的维护和采购以及TNI士兵和公务员的福利外,还分配了预期继续处理Covid-19大流行的资金。

国防部长进一步表示,战略环境发展的动力创造了复杂的威胁,挑战和风险前景。战略环境的发展总是使国防威胁和挑战的复杂性发生变化。“威胁的复杂性需要国防所有部门的理解和理解。因此,国防部继续为国防及其实施制定战略和政策,”国防部长说。国防部继续制定威胁预测国家防御政策,国家防御学说,印度尼西亚国家的地理条件以及支持国家利益的国家政策。

在这四个基本方面的基础上,2021年的一些主要国防政策包括:

首先,通过以国防部和TNI医院的基础设施和卫生服务的形式增加国防能力,继续应对Covid-19大流行。

其次,通过建立国防大学的本科课程来准备国家国防人力资源。

第三,加强国防资源开发和国家后备力量建设。

第四,通过Alutsista,陆地,海洋和空中尺寸的现代化以及根据TNI单位的发展采用权利调整和比例增长原则的人员发展,继续发展TNI的姿态,以实现其基本实力。

第五,形成陆,海,空储备区,以适应需要的尺寸调整,以增强主要组成部分。

第六,加强国防安全合作,特别是与东盟国家和南太平洋地区的安全与合作。

第七,加强沿海导弹防御体系和沿海监视体系,加强战略海峡两岸的防御。

第八,发展国防工业,通过加强合作促进和落实贸易,地方内容和抵消政策来提高工业能力。

第九,通过准备食物,水,能源和其他国家基础设施储备,建立独立依赖大岛的国防区域,以建立遍布整个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中央国防后勤中心。

同时,国防部总秘书处公共关系局局长,准将IE德乔科·普尔万托(Djoko Purwanto)解释说,实施2021年肯汉·拉比姆(Kemhan Rapim)的过程既简单又受邀者有限,同时仍在应用卫生协议。2021年第二天的《Kemhan Rapim议程》介绍了许多直接和虚拟的资源顾问,包括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部长,财政部长,国家发展计划部长/巴佩纳斯负责人,人民党主席以及海事和渔业部长。

国防部会议结束时,国防部长向每个组织单位提交了指导方针文件,以供将来国防部实施之用。在这种情况下,是由卡萨德,部队参谋长兼国防部秘书长代表的TNI指挥官。实施国防的准则包括:关于2020-2024年总体国防政策的第8号总统条例,关于2021年实施的关于国防国家资源管理的第23号法律实施条例的2021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条例。 ,《2021年国防政策》和《2021财年预算授权》。

Karo公共关系秘书处秘书长Kemhan进一步解释说,通过实施2021年的Kemhan Rapim,希望为实现未来任务的顺利进行和成功实现国防所有要素的更紧密的协同作用和协调。国防部在2021年举行的会议的主题是“强大的国防和安全独立,实现印尼的弹性”。这个主题意味着,国家的所有组成部分必须团结一致,继续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整个国家的安全,以便将来面对各种威胁,动乱,障碍和挑战。通过保持团结,国防和安全无疑将得到加强,印度尼西亚将更具弹性。

消息来源:https://www.kemhan.go.id/2021/01/13/menhan-sampaikan-kebijakan-pertahanan-negara-tahun-2021-diantaranya-melanjutkan-penanganan-covid-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