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纳米比亚大使馆与纳米比亚进口商会面

作者: [时间]:2021-01-14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月13日报道,印尼驻温得和克大使馆继续与纳米比亚的企业和进口商建立联系。印度尼西亚驻温得和克大使馆会见了纳米比亚棕榈油产品及其衍生物的进口商之一约瑟夫·伊隆加(Joseph Ilonga),与印度尼西亚的棕榈油企业家讨论了继续开展商业协议的问题(11/01/2021)。

此次会议是印尼大使馆于2020年12月8日在温得和克推动的业务配对的后续活动,该大使会将纳米比亚和印尼企业家聚集在一起。约瑟夫·伊隆加(Joseph Illonga)解释说,他对从印度尼西亚进口棕榈产品及其衍生物非常感兴趣。目前,他已与3(三)名印尼棕榈油企业家进行了商务沟通和谈判,其中包括PT Tunas Baru Lampung(双溪布迪集团),PT Multi Commodity Indonesia和PT Bina Karya Prima。有可能为CP6和CP10类型的Palm Olein瓶子 和 油罐装罐进行交易,估计潜在交易为36010美元。

在会议结束时,印度尼西亚驻温得和克大使馆的经济职能向约瑟夫·伊隆加提交了一些棕榈油产品及其衍生物的样品。根据约瑟夫·伊隆加(Joseph Ilonga)的计划,该样本将用于向纳米比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产品。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62/berita/penetrasi-pasar-produk-kelapa-sawit-kbri-windhoek-temui-importir-nami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