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巴厘岛和迪奥签署合作意向书

作者: [时间]:2021-01-14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月12日报道,巴厘岛的州长Wayan Koster与位于巴黎的Christian Dior Couture SA高级副总法律顾问Marie Champey签署了意向书(LOI)(08/01/2021)。这份意向书旨在促进印尼传统文化的表达, 是迪奥(Dior)将Endek Bali用作2021年春夏系列的计划的后续行动,也是意向合作以增强和增强巴厘岛MSME和其他合作领域能力的基础。

印度尼西亚驻巴黎大使Arrmanatha Christiawan Nasir表示,这份意向书的存在表明,即使在这一大流行病的艰难时期,各方仍然有信心和承诺确保计划中的合作能够继续进行,并特别为所涉MSME的发展带来好处。此外,印度尼西亚驻巴黎大使强调:“这份意向书是未来其他合作机会的基础,并且是可用于与印度尼西亚其他省份合作的成功案例的一个例子 ”。 迪奥对这次合作的成功表示乐观,并表示:“迪奥时装屋将艺术和艺术上的卓越放在首位,并很高兴有机会与致力于保存恩德克的巴厘岛工匠合作。”

巴厘岛总督对Dior在Dior产品中使用Ikat Endek巴厘岛编织品和图案的良好意图表示赞赏和感谢,并欢迎这种相互尊重的原则,以发展关系和合作。此外,巴厘岛州长认为这种关系与合作将能够为双方带来积极的利益,并希望可以将其开发用于巴厘岛的其他优质产品。他补充说:“这种关系与合作肯定会激发并增加传统的巴厘岛工匠或编织者在创新和创造力以及保存巴厘岛辉煌的文化遗产方面的热情。”

签署的意向声明将在谅解备忘录(MoU)中详细说明。特别是,各方对外交部促进经济复苏的小组(TPPE)和贸易部国家出口发展总局在实现意向书方面的支持和便利表示赞赏,该意向书也有望继续监测并确保当事方对意向书的承诺。意向书中陈述的内容可以实现,并且对两国都有利。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59/berita/penandatanganan-loi-antara-gubernur-bali-dan-dior-cerminan-komitmen-kerja-sama-penggunaan-kain-end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