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平壤大使馆举办欢迎2021年和旅游推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4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月1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在平壤大使馆(08/01/2021)与外国外交团体和国际组织举行了会议。罗马尼亚,老挝,越南,伊朗,巴基斯坦和俄罗斯的使馆代表以及世界粮食计划署和联合国人口基金的国家协调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以来自北苏门答腊,加里曼丹中部,贝塔维,巴厘岛,北苏拉威西,马鲁古和巴布亚的传统混合舞开场,并继续进行互动式Poco-Poco舞蹈,外国宾客欢呼雀跃。

印度尼西亚驻朝鲜大使贝利安·纳皮图普卢(Berlian Napitupulu)表示:“团结,合作和友谊已成为我们的精神和鼓励,以便我们能够在2020年良好地履行职责。”贝利安大使还促进了几个旅游目的地,例如关于多巴湖,萨摩西岛及其周围地区的辉煌和独特性;尼亚斯美丽的海滩和大浪冲浪;婆罗浮屠和普兰巴南神庙的辉煌;都玛琅娱乐中心和伊真·班尤万吉火山口的湛蓝之火;巴厘岛众神之岛和其他人的美丽。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55/berita/sambut-2021-kbri-pyongyang-promosikan-daya-tarik-wisata-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