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与古巴讨论为投资和贸易合作提供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01-09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月7日报道,1月4日,印度尼西亚驻古巴大使娜娜·尤利安娜(Nana Yuliana)会见了古巴副外交大臣阿纳扬西·罗德里克斯(Anayansi Rodriquez),向他交付了RI主席给古巴共和国总统Diaz Canel Bermudez的信任书。

娜娜大使对古巴政府向9名印度尼西亚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帮助他们在拉丁美洲医学中心 (Escuela Latinoamericana de Medicina)学习表示感谢 。这些学生中有两个现已完成学业,并在印度尼西亚。古巴外交部副部长阿纳扬西(Anayansi)承诺,古巴将继续为印尼学生提供医学奖学金。娜娜大使说:“印尼和古巴在几个领域的合作机会和潜力将在2021年继续得到改善。经济外交,保健和体育是未来印尼驻哈瓦那大使馆的优先事项。”

阿纳扬西欢迎娜娜大使作为印度尼西亚第一位女性古巴驻古巴大使的到来,并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在国际外交中的作用。古巴有几个国家的许多女大使。

古巴外交部致力于在2021年敲定外交和免签证签证协议草案。同时,印度尼西亚提供 农业和渔业能力建设,以增加古巴在该部门的人力资源。印度尼西亚大使说,在Covid-19的条件下,它没有关闭可以通过虚拟媒体进行培训和教育的机会。在经济,投资和贸易领域,古巴副外相欢迎印度尼西亚大使的方案计划,该方案计划在教育,贸易,卫生,体育和生物制药领域加强合作,有待改进。古巴外交部副部长表示,两国地理上的相似之处可能为农业,海蓝宝石及其他方面的合作提供机会。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50/berita/sampaikan-salinan-surat-kepercayaan-kepada-wamenlu-kuba-dubes-ri-havana-bahas-beasiswa-hingga-kerja-sama-investasi-dan-perdagan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