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沙特阿拉伯企业家与印尼驻吉达总领事讨论贸易和投资机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月5日报道,沙特王储乔哈拉(Jauhara)公主与当地商人在吉达印度尼西亚总领事馆会见了印尼总领事(2020/12/30)。在友好会议上,乔哈拉公主表示有兴趣与印尼开展业务。

印度尼西亚驻吉达总领事Eko Hartono及其团队介绍了从时装,食品,家具,汽车到房地产领域的各种贸易和投资机会。为了说明这一点,乔哈拉公主将在情况允许看到第一手投资选择之后,特别是在旅游区的度假物业方面,派遣一个团队前往印度尼西亚。

印尼方便面的粉丝Putri Jauhara也要求总领事Eko举办印尼产品展览,包括烹饪美食。 在整个2020年的大流行中,印尼驻吉达总领事馆试图促进印尼和沙特阿拉伯合作伙伴之间的数十项经济,投资和双边贸易活动。在2021年,将更加深入地进行类似的努力,以支持印尼国民经济的加速复苏。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44/berita/pengusaha-arab-saudi-diskusi-peluang-dagang-dan-investasi-dengan-konjen-ri-jedd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