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驻胡志明市领事馆与胡志明市开放大学签署印尼-越南建交65周年意向书

作者: [时间]:2021-01-05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月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驻胡志明市领事馆与胡志明市开放大学合作举办了庆祝印尼和越南建交65周年的庆祝活动,有200多名越南学生参加。

印度尼西亚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哈尼夫·萨利姆(Hanif Salim)对历史方面,RI-越南外交的成就以及可以一起探索的未来合作的各种机会作了解释。结果,还签署了意向书 (LoI), 共同促进印尼总领事HCMC与开放大学总理之间的RI-越南教育合作,以及在开放大学中建立印尼文化社区。

参加活动的还有 印度尼西亚的初创公司,例如Traveloka和Sociolla,他们对公司进行了有吸引力的阐述。该活动于2020年12月22日在胡志明市第一区开放大学礼堂举行。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40/berita/kjri-hcmc-dan-open-university-tandatangani-letter-of-intent-pada-peringatan-65-tahun-hubungan-diplomatik-indonesia-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