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计划2021年1月1至14日封国

作者: [时间]:2020-12-2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12月2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由于新病毒的出现导致COVID-19变种,据称传播速度更快,该国于2021年1月1日暂时关闭所有国家的所有外国公民(WNA)入口。

印尼外交大臣蕾特诺在周一的一次网络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21年1月1日至14日期间,所有国家的外国人进入印尼的窗口将临时关闭。部长级及以上的外国国家官员免除此规则,但是必须严格执行COVID-19预防协议。

今天,直到2020年12月31日抵达印度尼西亚的外国人仍被允许进入,前提是本国的PCR测试结果为阴性-有效期最长为出发前2×24小时,并且在抵达印度尼西亚后重复进行PCR测试。如果在两次PCR测试中均被证明均为阴性,则要求外国人进行为期5天的强制隔离,此后他必须返回以进行PCR测试。同时,所有希望从国外返回的印尼公民(WNl)都可以进入,但PCR测试必须与上述相同。

消息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1917048/indonesia-tutup-pintu-bagi-wna-semua-negara-per-1-januari-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