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马普托大使馆与印尼吉他制造商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28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28日报道,莫桑比克马普托-印度尼西亚的海外代表可以起到“桥梁”的作用,从而使印度尼西亚的产品能够渗透到潜在的国外市场,尤其是在认可的国家/地区,在这种情况下,印度尼西亚的代表正在与当地企业家合作销售他们的产品。印度尼西亚驻马普托大使馆与印度尼西亚吉他制造商合作,通过一次虚拟会议(2020年12月23日)来探索莫桑比克的潜在市场。

在讨论中,人们发现万隆的吉他制造商在出口国际品质的吉他方面拥有超过五十年的经验,这些吉他已出口到美国,英国,夏威夷甚至荷兰。

根据印尼驻马普托大使馆不久前进行的一项调查,众所周知,莫桑比克市场上流通的吉他质量低下,但售价却很高。印度尼西亚驻马普托大使馆将这次机会视为印度尼西亚吉他制造商通过其品牌/品牌 进军非洲市场(尤其是莫桑比克)的机会,因为这很可能会赢得市场竞争。

印尼驻马普托大使馆将继续成为印尼产品在非洲特别是莫桑比克的桥梁。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21/berita/bidik-potensi-pasar-musik-di-mozambik-kbri-maputo-gandeng-produsen-gitar-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