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国防部从新加坡国防部获得医疗器械援助

作者: [时间]:2020-12-24 [来源]:印尼国防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防部12月23日报道,印尼国防部秘书长Madya TNI Donny Ermawan Taufanto在雅加达印度尼西亚国防部接受了新加坡国防部的医疗设备援助,由新加坡阿森代表团团长COL尼古拉斯·林(Nicholas Lim)代表。

国防部秘书长在讲话中说,迄今为止,Covid-19大流行尚未结束,但是政府强加的新生活秩序使社区的流动性恢复到较高水平。这具有在社区中发生传播的高风险。印度尼西亚国防部和TNI继续尽最大努力克服这种病毒的传播。

此外,秘书长表示,需要快速,准确和按目标处理,才能打破传播Covid-19的链条。控制Covid-19传播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卫生规范和协议。因此,必须在执行每项活动的卫生规程中贯彻执行纪律。这是避免在疫苗接种之前和之后传播Covid-19的义务,该疫苗将在以后进行。

秘书长还表示,印度尼西亚国防部和TNI已获得国防部和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特别荣誉,即以300,000支棉签套件的形式提供了援助。这种援助是国际合作的一种形式。印度尼西亚国防部和印度尼西亚人民对国防部和新加坡武装部队提供的医疗设备援助表示感谢和高度赞赏。

消息来源:https://www.kemhan.go.id/2020/12/23/sekjen-kemhan-ri-menerima-penyerahan-bantuan-alat-kesehatan-dari-kemhan-singapur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