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外交部就德国外交人员访问伊斯兰捍卫者阵线(KPL)表示抗议

作者: [时间]:2020-12-22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20日报道,印尼外交部发布新闻发布会,要求德国澄清其外交官范围伊斯兰捍卫者阵线

1. 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外交部召集德国驻雅加达大使馆负责人要求澄清并抗议几天前拜访KPL的德国驻雅加达大使馆工作人员的活动。

2.在会议期间,德国大使馆代表团长确认使馆工作人员在组织秘书处内。德国大使馆代表处负责人说,德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在场,会议都是在没有得到命令或德国大使馆领导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主动举行的。

3.对于这一事件,德国大使馆代表团长对此事件表示歉意和遗憾。

4.德国大使馆代表处负责人还否认了有关群众组织的一位领导人所作的各种发言的内容。德国大使馆代表处负责人证实,这一事件并没有反映政府和德国大使馆的政策,并强烈拒绝使馆工作人员抵达是德国对该组织的一种支持的印象。

5.德国大使馆还明确表示德国政府的支持和承诺,将继续与印度尼西亚进行双边合作,以对抗不容忍,激进主义和仇恨言论。

6.外交部要求德国大使馆向公众提供官方声明,如向外交部解释的那样。

7.德国大使馆说,已要求外交人员立即返回,对他们的行为负责并向政府澄清。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2001/berita/kemlu-meminta-klarifikasi-dan-menyampaikan-protes-kepada-kedubes-jerman-di-jakar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