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伊朗总统支持改善印尼与伊朗在经济,文化,技术等领域的关系

作者: [时间]:2020-12-17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1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驻伊朗大使罗尼·尤利安托罗(Ronny Yuliantoro)向印度尼西亚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致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Joko Widodo)的国书(Credentials)。国书的提交标志着罗尼·尤利安托罗大使开始担任印度尼西亚驻伊朗大使的职责。

罗尼大使向鲁哈尼总统说:“印尼将继续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的良好和紧密的双边合作,特别是在经贸领域。”印度尼西亚大使也对伊朗总统的接受表示感谢。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对伊朗总统的问候。

鲁哈尼总统赞赏两国之间一直密切合作的双边关系,其中之一是通过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互访,即印尼总统鲁哈尼于2015年访问印尼后,印尼总统于2016年访问伊朗。鲁哈尼总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印尼驻德黑兰大使馆为改善各个领域的双边关系所做的努力,不仅在经济,贸易,文化和技术领域,还包括其他各种潜在合作领域。鲁哈尼总统认为,在两国温和的伊斯兰思想相似的背景下,这项努力可以很好地实现。鲁哈尼总统向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转达了问候,并希望印度尼西亚大使能够顺利,成功地履行职责。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988/berita/presiden-iran-dukung-penuh-upaya-peningkatan-hubungan-indonesia-iran-di-bidang-ekonomi-budaya-teknologi-dan-bidang-bidang-lain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