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喀土穆大使馆鼓励印尼与苏丹在农业领域的贸易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15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14日报道,印尼驻喀土穆大使馆继续鼓励印尼和苏丹的企业利用商机,以增加商务合作,预计这将增加两国之间的贸易量。这次,印尼驻喀土穆大使(Rossalis R Adenan)接待了通用汽车Azama矿业苏丹公司(Abdel Adhim Abdel Gadir)和公司市场经理(Yassin Mohamed Fadul)在喀土穆印尼大使馆的来访。

Azama Mining Sudan是苏丹的一家矿业公司,还在西科尔多凡州管理着500公顷的农业用地。苏丹通用汽车Azama Mining苏丹等人借此机会表示,他的公司打算开拓印尼市场,尤其是农产品,尤其是花生,芝麻和高粱。

印尼驻喀土穆大使对阿扎马矿业苏丹公司的意图表示欢迎,并表示印尼驻喀土穆大使馆愿意与有兴趣从苏丹进口农产品的印尼公司进行业务往来。印尼驻喀土穆大使馆还要求Azaz Mining Sudan Company支持该计划,以组建印尼-苏丹商业委员会(ISBC),作为印尼和苏丹商人扩大两国贸易量的论坛。此外,印尼大使还推广了苏丹市场所需的潜在产品,例如化肥和农业机械化工具。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979/berita/kbri-khartoum-dorong-kerjasama-perdagangan-sektor-pertanian-indonesia-s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