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举办第十三届巴厘岛民主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2-10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1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在COVID-19大流行中,印度尼西亚再次举办巴厘岛民主论坛(BDF),与往年不同,即通过混合并在巴厘岛实施严格的卫生协议。以“民主与COVID-19大流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BDF非常相关,因为大流行不仅影响卫生部门和经济,而且影响民主。

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Retno Marsudi)在巴厘岛举行的第十三届民主力量论坛开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强调的一件事是,大流行一定不能破坏民主的价值观,同时,民主不应成为我们战胜大流行的障碍。”各国将通过BDF交流应对大流行的经验和最佳做法,并与社会各阶层的代表一起讨论适当的步骤,以确保民主在有效实现社会繁荣与正义方面保持有效。从实施民主的角度讨论了三个主要问题,即应对大流行的步骤,为恢复或恢复而进行的努力以及为建立大流行后社区的复原力或复原力而做出的努力。

在大流行中,BDF有望在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提高应对各种挑战的人权和人类价值观的应用质量以及实现在大流行期间和之后必须保持平衡的经济和政治发展方面做出贡献。外交大臣雷特诺说:“我们今后的任务并不容易,我们必须确保民主能够在大流行后时代支持我们的努力。”BDF这次还强调了大流行期间经济复苏中的微型,中小型企业的加强,因为中小型企业是受影响最严重的部门。MDF条件的改善是BDF 2020的关键问题。

成功民主的关键是包容精神。BDF的第13项举措之一是于2020年9月至11月举行的系列巴厘民主论坛,该论坛包括3个支柱,即巴厘民间社会和媒体论坛(民间社会组织和媒体的论坛),巴厘民主学生会议(论坛青年和学生)和经济与商业小组会议(商业与商业社区论坛),该小组就民主和COVID-19大流行进行了预先咨询,目的是促进民主及其对大流行的处理。

今年的BDF将包含每个代表将发表的来自各个支柱的重要信息,以及政府报告员小组的报告。将提出的建议以各种建议或意见的形式出现,以便在大流行期间可以继续维护民主,同时民主可以成为克服当前大流行的积极力量。

这次,来自2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的44人直接参加了BDF,实际上有1000多人参加。BDF成立于2008年,距改革开放十年已经过去了。它最初的信念是促进民主是印尼外交政策的组成部分。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967/berita/bali-democracy-forum-ke-13-demokrasi-dalam-penanganan-pandemi-global